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臺中市潭子區東寶國民小學

【研習資訊】111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「專業成長活動<1-3-1>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國小校長專業發展培力實務工作坊」研習訊息

發佈者 : 余教學組長
說明:
一、 依據本市111學年度精進國民中小學教師教學專業與課程品質整體推動計畫辦理。
二、 旨案研習計2場次,因場地限制,各場次錄取人數上限120人,研習資訊摘要如下:
(一) 第1場次:
1、 研習時間:112年3月30日(星期四)上午10時至下午3時30分(上午9時30分開始報到)。
2、 研習講座:
(1) 上午場:蔣偉民局長,講題:「不是每件事都要多走一里路」。
(2) 下午場:親子天下何琦瑜執行長,講題:「ChatGPT如何衝擊教育現場?AI時代不能錯過的教育關鍵字」。
3、 研習地點:清水區清水國小古蹟講堂。
4、 報名方式: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,研習代碼:「3792650」。
(二) 第2場次:
1、 研習時間:112年4月18日(星期二)上午9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(上午9時開始報到)。
2、 研習講座: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李宗翰法制專員,講題:教師法、校事會議與學校常見訴訟案例分享。
3、 研習地點:霧峰區吉峰國小視聽教室。
4、 報名方式: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,研習代碼:「3792698」。
三、 參加人員:本市公私立國小校長及候用校長。
四、 檢附旨案工作坊實施計畫1份,請詳參。
瀏覽數: